ID488353630

囚徒锻炼—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 昨天是第一天开始囚徒锻炼,再接下来的日子里将要记录每一次锻炼,并将感受一并记录,希望通过记录见证健身进步。

       囚徒锻炼是一起打篮球的朋友介绍的,以前自己简单有过健身房健身经历,通过翻看囚徒健身资料,觉得写的还是很有道理的。在锻炼的同时依旧会去健身房,囚徒锻炼在这一阶段里还是以下三式为主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式:墙壁俯卧撑

       第二式:魔鬼六块

       第三式:深蹲

       1、墙壁俯卧撑(墙壁俯卧撑)感受: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一次 3组   每一组 50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早晨一次 3组   每一组 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的墙壁俯卧撑一直感觉是肩膀部分再用力,没有感觉到胸部能锻炼到,觉得用力不均匀,

      今天早晨锻炼,刻意去调整受力点,发现了问题所在,将其列为注意事项。

      注意事项:

       胳膊一定与肩同宽,手指向上,在向下的过程中,最低点一定是胳膊大臂与身体是平行的,同时要夹紧胳膊大臂与身体两侧。这样做后马上感受到整个胸部都能承受力量。

       2、魔鬼六块(第1式)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一次  3组 每一组25

       今天早晨一次  3组 每一组25

       注意事项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再发力的时候发现不仅仅是腹部再用力,同时其他部位如后腰大腿都在发力,觉得用力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造成做调整, 身体舒展时要宝成成直线,腿部收缩时,保持上半身尽量不动。效果感觉基本只有腹部再发力。

       第三式:深蹲(第一式)

       没有成功, 其实这个我可以直接做最后一式。 其他的也都能做,但是觉得还是从头练练,比较合适。 但是第一式不知道为什么不行。 依旧会努力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